枫荻

【文野乙女】藤原小姐的躲藏计划〔2〕

#新手上路,求轻喷

#男神归你,ooc归我

#私设如山   

#渣写手       全糖略刀

                 没问题往下



       



     “小姐要不要和我去殉情?”


      “这可是个殉情的好天气呢~”


      “唉~小姐真的不想吗?不要违背自己的内心哦~”


    你欣慰地发现自己的耐性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你身旁这个叫太宰治的男人功不可没。


“所以我到底是嗑了什么药才会说出来那句话啊!”




          两个小时前



昨天中岛敦的邀请着实把你吓了一跳,后来听了对方的解释


     “因为藤原小姐是异能者啊


    “好像还不太擅长普通人的工作吧


        “侦探社的大家都是异能者哦


   “藤原小姐不用担心会伤害到别人哦”


          “?为什么要这样说?”


     “藤原小姐提起自己的异能的时候散发出来的气息是很悲伤的呢。”


          悲伤吗?完全没有感觉啊


       但你还是决定在第二天去看看


      路过一条河的时候你看到了现在这个男人。



他背对着你站在河边,屈膝,弯腰,跳到河中。


“哦哦哦!多么完美的入水!十分!”你蹲在那儿咂咂嘴。


水里漂着的男人听了你的话后“哗啦”跳出来,甩了甩湿漉漉的褐发,双眼放光


“美丽的小姐也对自杀很感兴趣吧?”


    “是吧是吧!淹死什么的是非常完美的自杀方式呢!”


你连连点头“没错没错,是很完美的自……唉?!”


       跳河自杀??为什么还能爬出来??




     “我说……为什么还要跟着我啊!不是说了对自杀完全没有兴趣吗!”


     摇成海草的男人笑眯眯的看向你


     “因为小姐是第一个给我的死亡方式评价完美的人呢~”


     “都说了是在评价跳水啊跳水!”


  这人怎么回事儿?!get不到重点吗?!


   

            没关系,到了侦探社就可以见到敦君了!

    



     “原来小姐也要去侦探社啊。”


在可以看见武装侦探社的那栋楼时,太宰治忽然感叹道。


       “那么小姐是要委托什么呢?”


          “是想在这里工作啦。”


     “美丽的小姐要成为我的同伴吗?哎呀呀~那可真是幸运呢。”


 

    你无比震惊地看着太宰治拉开门进去


      ????!自杀狂魔竟然是侦探社成员?!


          …………现在回去还来的及吗?



















我是不会告诉你这几篇全部都是试水


估计再一两篇就要冻结了


解冻时间是2021年高考完^_^


现在是高考后的预告~


恢复后只多不少


毕竟是第一次发文,如果看腻歪了可以取关


   不会弃的,相信我,哪个都不会弃的


我可能是第一个刚发文就要停还停这么长时间的……


           真是不好意思😣


谢谢大家的爱心和小蓝手哦(´-ω-`)


总之还请多多关照啦~〔鞠躬🙇〕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