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荻

【赛尔乙女】女朋友生气的后果

#雷/布/卡/盖

     盖爷是缪姐的哈


#ooc严重,男神照样得嫖

#渣写手   求轻喷

#雷队怕鬼,怕的一批







雷伊



           生气?


          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


        xx会给我鬼屋三日游特惠卷……


         很温柔对不对?哈……哈哈……

      

         话说她哪里来的这么多优惠券……



[雷队,我在游乐场的员工休息处看到了你女朋友!!]





卡修斯



      xx生气是很可怕的(๑ó﹏ò๑)


       她会把我的糖全部吃掉


        虽然脸颊鼓鼓的好可爱(/ω\)


     但是第二天看到糖就反胃的样子还是很心疼……



[你女朋友迟早要变成糖货]





布莱克



      嗯……没有过


       因为很好哄


       基本上没问题


      有问题的话留着晚上解决


[emm……大佬你好,大佬再见]







盖亚


        ?生气就生呗,跟老子有啥关系?


         还要我哄她啊?谁哄我?


        〖缪斯往这边看了一眼〗


          害,生气了当然得哄啊!


           我不哄谁哄!


            大不了挨顿拳头嘛!



       (超小声)你盖爷爷是不会屈服的!


           

   〖拉倒吧,昨天在训练室鬼哭狼嚎的是谁?〗


       盖亚:鬼!怎么可能是我呢!

  


       





评论(5)

热度(52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