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荻

【赛尔号乙女】遇到绿茶婊怎么办?

#雷队在线

#绿茶妹出没     ooc严重

#私设如山   逻辑混乱

#人设不变    看合集第一篇

#明天开学……断头更……长期住校,没Wi-Fi,备战高考(不要问我为什么高二下学期就开始,要怪就怪万恶的学校)

       停更,姐妹们我们明年七月见!👊






1.缪音又双叒叕被师父忽悠了



“十二啊,为师交给你一项重要的任务”




   “  哦――  是啥?”




     窝在沙发上的紫毛眼皮子都没掀




“棱石星有种生物叫作洛鸟,它的羽毛吸收日月精华,是打造刀具的好材料…”






缪音:


“上次姐姐带来的那只肉挺好吃的”




           霜燚:……





         “羽毛还是你扔的”



        霜燚:“……放你三个月”




                 “不去”




      “回来后把你火系技能的束缚解除”

         


        

                        “……”




          “现在是洛鸟迁徙的时候,不用等到半夜”

         


                    “……”



     “而且是成群活动,捕捉难度下降,几十只对你来说完全没问题”




                      “……”




霜燚再接再厉:“缪斯带着魔盒在棱石星呆了几天”

             



                      “谨遵师命”



  霜燚:

                小兔崽子跟我玩儿?




2.你知道被雷劈的滋味吗?



棱石星




缪音在迁徙路线上用冰凌连出个巨大的圆,冲着洛鸟经常出现的方向开出一个缺口





她蹲在缺口处苍蝇搓手




快来吧,宝贝儿们



            一声尖叫划破长空





缪音还在那边儿寻思这谁啊,肺活量这么优秀,没破音还最后带出来调儿了






然后一道闪电擦着她脚尖轰了过来,她甚至感到了阵酥麻,冰笼被炸碎了一半





缪音:

          




3.好一个迷之杀马特

   




    她见到放电的第一个反应是


        


                       哇,好黄



    第二个反应是


       


               这家伙是卖发胶的吧?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杀马特贵族啊……





杀马特冲她笑笑:“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缪音:


  说之前麻烦您低下尊贵的头颅看看脚边的大坑,都能躺进仨人儿了好叭?




杀马特叫雷伊,过来救一个被绑架的女人




“但为什么要劈了我的笼子?”缪音瞪他


     


        都是来逮东西的何必自相残杀?





雷伊摸摸鼻子 ,有点尴尬




“刚才在你这里听到一声尖叫,我以为那些绑匪把她给你了……抱歉啊……”





缪音:……


你丫以为是收快递呢还来个转手?

       


                  不对



我长得这么俊你竟然认为我是绑匪?!





md就因为一声尖叫?霍霍了老娘花了两个小时造的笼子?!







雷伊笑意柔柔,英挺的五官笼上夕阳的橙黄,温润如玉:“救到人后帮你再做一个好不好?”

 

        



      这家伙笑起来还挺好看的哈……







缪音擦了擦嘴角的眼泪,猛的惊醒

  



       好看又怎么样!又不能当饭吃!姐姐我在这儿饿了一天了一天!





      一个破笼子就想打发我?


4.绿茶这种奇妙的物种





“嘤嘤嘤……人家好怕哦……”





“雷哥哥~~能不能休息一下啊~~~~人家好累嘛~~~~”




顶着一头煎蛋黄大波浪的女人四肢紧紧扒住雷伊的腰,D罩杯挤在他胳膊上






雷伊:小姐,你好像一直趴在我身上吧?






在佩服雷伊强悍体力的同时,缪音直觉有这个走五分钟就要歇半个小时的女人在场自己的烤肉遥遥无期




我可怜的肚子……




好饿……









扭头看看屁股粘在地上的鸡蛋女确定她一时半会儿起不来






缪音决定去转转填一下自己的肚子








“可以吗?要不要我陪着你?”雷伊说着就要站起来

            


          不不不


您还是留在这里看着这个人型鸡蛋吧



万一又被哪个眼瞎的绑了呢?






当她从地洞里掏出来两只兔子时,那声杀千刀的尖叫又响了起来

        




             无比嘹亮,魔音灌耳





      缪音手震的一抖





                        掉了一只






目视着掀起的一溜黄土渐渐远去,又瞅瞅自己被蹬出血口的手

         



                         ……







     缪音以一副晚爹脸提着兔子回去了







“嘤嘤嘤……那个姐姐是不是哥哥的女朋友啊?……嘤嘤嘤……她好像不喜欢我”




缪音坐在离他们两米远的地方架起火堆,闻言向扭成麻花撒娇的鸡蛋女扫了一眼






自信点儿,把好像去掉

何止是不喜欢,我现在都想砍死你

还有,看看你的法令纹,谁是你姐姐


        







        “唉呀!兔兔这么可爱你怎么可以吃兔兔”





缪音反手向她扔去个东西





在升华版的尖叫中面无表情






“蟑螂不可爱,你可以去吃蟑螂。”



           




         …………






          篝火燃起,鲜香四溢




     鸡蛋女溜溜撒撒的过来了





“姐姐能不能分我一点啊?”




死鱼眼看她:“不能”




“这都不够吗?姐姐吃的好多啊……”




“可是胸好小哦~~”

 



 “姐姐可不能这样,会没有男人要的”





缪音:??!!!!!???





          我不理你,你还来招惹我?










5.吃顿烧烤附赠一个男朋友




“怎么了?”掉线了三个小时的雷伊终于出现




“雷哥哥~~~人家好饿呀~人家想吃那个兔兔嘛~~”



鸡蛋女再次扭成了一个麻花往雷伊怀里靠





缪音开始回忆人体能承受的最低温度是多少,并且从哪个角度把一个人完美的冻上




雷伊向后退了一步,笑的温柔“嗯,后来呢?”




“姐姐吃的好多啊……一点都不可爱……这样的女孩子是不讨男人喜欢的,哥哥说对不对?”




  缪音:可爱?

         这样可以吗?







“嗯……的确有点不对……”雷伊点点头

悄悄冲缪音眨了眨眼睛“那边出现了夜行兽,我们去看看,这兔子你吃吧。”








缪音:!!!





 


   雷伊拉起她,轻声道“跟我来。”



                   

   



缪音看看嗖得蹿到火堆前拿起自己烤的兔子吃的满嘴流油的鸡蛋女









雷伊拉着她左拐右拐停在一个石蘑菇下

笑意盈盈:“满意吗?”





那里放着烤好的三只洛鸟,还细心的切成一片一片





比自己烤的好多了






为了不让自己显得太好打发




缪音抱臂冷哼:“就这?我那笼子能逮二十个”




“哎呀,这可有点麻烦了”雷伊状似苦恼地点点下巴“二十个不好抓呢”





他突然向她走了几步,湖碧色的眸子里点染着星星点点的笑意



   “那就只好麻烦不可爱小姐呆在我身边喽”




  “这样才能慢慢用以后的时间来补偿你啊~”

评论(12)

热度(29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