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荻

【赛尔乙女】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卡子专场

#ooc有  男神也有   你要哪个

#沙雕气息  欢乐蹦迪 

#人设不变  依旧第三

#跟布殿的配个套

#这是一个悲桑的故事





1


          你叫缪音

  

    是一个很妹子的汉子汉子的妹子


因为大哥伊洛维奇育儿不慎,把你养成了一个大吊妹非常英气的女人。


             你很喜欢电竞,单战称王。



好了,开始





2


     《海盗湾》是个很火的全息电竞。


同时也是大型交友平台,算的上是半个婚姻介绍所



        缪音在半年前被阿克诺亚安利了这个游戏。


         然后仗着她爹天蛇盟主的名头拿大把银子往里砸,两小时内把自己骚包基佬紫的男骑士氪成了元老级别。


       天蛇太祖:小兔崽子!这是我给你妈买婚纱的钱!



        每次上服都会出现特效五毛的烫金大字:



   尊贵的VIP玩家给爸爸跪下已上线


      大家鼓掌欢迎!


      还自制了一串噼里啪啦的掌声。



      缪音:哦,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




3


       VIP、单挑全服前五


      缪音的邮箱里常年暴满求师傅求伴侣的申请


       但是她看也不看全部删除


        自己就是老油条,再来一根……


         还要豆浆吗?



         直到她面前站了一个萌妹纸



4


       她抬头看看对方的ID

  

            巧克力


        感情是个小姑娘呢


       巧克力发来语音:“我是从新手村来的,哥哥能不能带带我啊?”


         艸!这声音!如此的正点!


         百年难遇的正太!


           还是小白!


          简直是装逼的最好对象!!


          此时不应更待何时?!


         缪音大手一挥:跟着哥有肉吃!


           “真的吗?谢谢哥哥~”


               “害,咱俩谁跟谁。”



沉浸在装逼快感的缪音并没有意识到一个女孩子常时间用正太音有什么不对。


               可能人家是声优呢



              所以你被忽悠就是活该



5


     缪音带着巧克力开始了刷级大业


      平时也会聊聊天


      她发现这妹子跟自己特别投缘


       而且对单攻有着独到的见解


        点评自己招式的时候一针见血


      缪音差点儿拉着人家烧香拜把子……


          “以后你就是我兄弟了!”


6

         巧克力成长得很迅速


          奶妈技能滚瓜烂熟


两个人再次夺到2V2三连冠后,巧克力向她发出了见面邀请


   “哥哥要不要来怀特星?有巧克力哦”



          挚友见面当然得去啊!!



         缪音敲出了一个“好”字


            外加三个巨型感叹号



7


    …………


    缪音看着对面甩着尾巴的正太发出了真挚的问候:


     “你不是女的吗?”


         “可姐姐也不是男人啊”


            淦,我竟无言以对……

  


          缪音明智的转移话题


             “你说的巧克力呢?”



      闻言,卡修斯天空色的眸子弯成月牙


                “我就是哦”


                  “姐姐要不要呢?”






8


         后来她才知道


          巧克力是小号


     卡修斯真正的ID是巧克力不吃巧克力


就是那个稳坐跨服争霸第一的史诗级玩家



合着她当着大佬的面装逼了两个多月????








我是不会告诉你这几篇全部都是试水


估计再一两篇就要冻结了


解冻时间是2021年高考完^_^


现在是高考后的预告~


恢复后只多不少


毕竟是第一次发文,如果看腻歪了可以取关


   不会弃的,相信我,哪个都不会弃的



我可能是第一个刚发文就要停还停这么长时间的……


       

        真是不好意思😣



谢谢大家的爱心和小蓝手哦(´-ω-`)



总之还请多多关照啦~〔鞠躬🙇〕









评论(6)

热度(42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